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用JSON实现博客中的内容调用

现在的网络技术日新月异,新词儿不断涌现,有时上网看到一个词儿,琢磨一下,就发现原来那又是一个新领域。最近beta blogger开始支持Json,你可以在你的beta版博客上应用google的Base, Blogger, Calendar的 feeds。在Beautifulbeta上也看到Hans做了很多的具体应用。今天尝试折腾了一下,主要删了以前的评论feeds调用,因为在beta中只能设定5条评论调用,通过Json设定为10条评论。同时在自己的widget上显示了我另外一个博客内容索引。技术太深领悟较慢,目前还没有感觉到与新增加一个feed有什么区别。但是在我的镜像上功效就比较明显了。毕竟我可以很方便的在镜像上调用其他的feeds。
相关代码:点击下载
使用方法:在beta中新增加一个Element(html/JS),粘贴代码,更改代码中你的调用地址,数量,及显示方式,保存,大功告成。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blogger[/tag]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