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吴鹏能否令菲尔普斯梦断北京

吴鹏是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中的秘密武器,是中国游泳队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是亚洲蝶王。想要走向世界必先称霸亚洲,北岛康介朴泰恒走的都是同样的路线,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面对强手如云天赋异禀的西方强手,用无比顽强的信念与持续多年的艰苦训练,树立自己在泳坛上的霸主地位,现在轮到我们的吴鹏出场了,尽管他的对手是令人望而生畏的“水栖生物”菲尔普斯,但世锦赛上的遗憾让我们对他充满信心,他将用最痛快淋漓的一杀令菲尔普斯梦断北京。

吴鹏在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上只参加200米蝶泳这一个项目,蝶泳是游泳项目上对技术要求体能要求最高的,尤其是面对美国天才选手菲尔普斯这样的巨星,尽管菲尔普斯是一个全能选手,各种泳姿都能游出超强的成绩,但蝶泳仍旧是菲尔普斯最强的比赛项目,他曾经在16岁的时候就打破了200米蝶泳世界纪录,200米蝶泳这个项目对菲尔普斯来说,就是他手中的王牌。面对这样的对手,他是屹立在所有运动员面前的一座高山,但也是他们渴望战胜的目标,我想这就是体育竞技比赛中最吸引人最有魅力的所在吧。





帅吧?具备拥有超级粉团的一切条件,就差一个奥运会冠军了。从成绩上看,吴鹏冲击菲尔普斯尚有距离,但从战术角度看,吴鹏非常有可能击碎菲尔普斯天王的8金梦,因为第一: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要参加8个项目17场比赛,就算他是水中生物也有极大的体能消耗,这从今天4*100米接力第一棒菲尔普斯只排第三就能看出来,这为吴鹏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偷袭机会,相信吴鹏自己也能看到这一点;第二:吴鹏是一位比赛型选手,越是大战来临成绩发挥越理想,在去年世锦赛中前150米他都领先菲尔普斯,只是在后50米因为战术原因被菲尔普斯冲刺赶超,遗憾中也透露出胜利的玄机;

第三:中国游泳队现在处在低谷,急切需要一场经典的胜利树立信心,昨天的张琳已经揭开了中国游泳队男子王朝的序幕,如果说奥运会拿一块金牌是任务的话,那么吴鹏的这块金牌将是最有价值的,你想,战胜泳池天王菲尔普斯,战胜菲尔普斯最拿手的蝶泳,它的含金量将有多大,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菲尔普斯8金梦想,这场胜利将胜过8块10块金牌的效果,成绩是轰动性的,所以,中国游泳队一定将吴鹏锻造成为秘密武器,用在这关键时刻的一杀。菲尔普斯将在中国人智慧谋略的算计下,梦断北京奥运。要我说胜利的可能性接近八成,如果输了,只有一个原因,吴鹏放弃了穿上SPEEDO特意为中国游泳队准备的鲨鱼皮四代战服,而改穿NIKE的长裤,在泳池中NIKE可能就是败绩的罪魁祸首~~~图片来源:百度贴吧吴鹏吧

评论 ( 4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