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加入峨嵋派时火星上有了文字

峨嵋派与火星文我早想着遁入空门四大皆空了,真的,有阵脑子里边一直在琢磨这个事情,我比较倾向于选择少林寺作为自己的最终归宿,毕竟他是寺庙中的战斗机,哦也~但他最近身陷大悲寺风波,反贪腐风暴,综合治理整改,有点拖泥带水,狗咬狗毛,也就暂时放弃了这个思路。对于一个即将出家的人来说,选择寺庙犹如选择工作,可不能马虎。在中国,知名的寺庙有很多,有人曾经评出10大知名寺庙:白马寺大昭寺法门寺关帝庙晋祠孔庙拉卜楞寺少林寺悬空寺塔尔寺

我这人不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比如看到姑娘,明明长的是海拔6千多,东经100多,但架不住人家有一双纤细白皙的手,那在我看来也算一个俊俏养眼。众多的寺庙门派中,如果不选择少林寺的话,其他的还真是不好选择,天山派从名字上看貌似大气端庄,但地处塞外,数九寒天,太冷;武当派声名显赫,创始人张三丰一套太极神功,阴阳互济,纵横乾坤,但道士一般要蓄发明志,怎奈我聪明绝顶,亦不适合,看来看去,这峨嵋派进入我视线,天府富饶之处,身段上讲究的是后发制人,以横破直,顾中间走两边,颇有引领创新之处,心意已决,就她吧。



是时,峨嵋派当家人正是名头震天响的郭襄郭女侠,人送外号“小东邪”是也,她斜眼凝望着我,话语中 寄托她无限希望与哀思:我峨嵋派自开创那天起,就一直试图寻找一位如施主这般俊秀的人才,我峨嵋派不比其他那些名门大派,他少林依托佛教与禅宗,玩的是寒潭渡影,心无杂念;那武当则背靠千年道家传承,老庄旗帜一起,天下英雄响应,走的是玄玄其玄,卖的是大力丹丸;而我峨嵋派靠什么呢?你说,我峨嵋派靠什么呢?但咱也不能自己灭了自己的斗志和信念,我左思右想,千锤百炼,终于悟得一光复我峨嵋兴盛的奇招,咱还是要在文化上找思路,想办法。

我正襟危坐,感受到那份从未有过的信任和嘱托,压力大,责任艰,担子重,我朗声问道:嫩说嫩有奇招,那是个甚?郭襄女侠哈哈一笑说道:毛主席他老人家说过,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他老人家还说过,我们要把眼光放大。随即她从腰间掏出一黄色纸符,伏案燃起三柱清香,将纸符放于案前,俯首叩拜:昔我峨嵋自有圣主之日,举善行,施仁政,不忘圣主教诲,今得遇贤才,也是圣主法德所赐,随即低头对我说道:尽管你不产于峨嵋,需忠于峨嵋,今后不得资敌国损民意,你可知否?

我说恩那,郭襄女侠继续说道:今赐你法号唤作禾草唐楷,峨眉欲兴盛,我看唯有文化创新此一途,所谓文化者,无非是文明变化而已,唯有废旧立新方能炳蔚彰焕。边说边取下案前黄色纸符递与我看,我也知此事非小,不可马虎儿戏,搓热手掌恭敬接过,但见纸条上一溜字迹:曾经u1份金诚di摆在挖d面前,但4挖迷u珍c, 斗到失7d4候才后悔莫g, 尘4间最痛苦d4莫过于此, 如果↑天口以给挖咕g费再乃1次d话, 挖费对叽咕女孩说挖ie 如果非要在叽份i+↑1咕期限,挖C望4……1万年…

我满眼疑惑,这是什么东西的干活?郭襄女侠笑眯眯的看着我说:火星文。背景资料:好玩的爱狗狗吧 好玩的火星文破解手册

评论 ( 1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