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360扣扣保镖

前两天才说了
后边他还有没有武器?不太好说,网上到处是起哄让他开发一个即时通讯工具的,我想单看
360这帮人玩转腾讯的手段说,这帮技术团队比较牛,其实也不单纯是技术团队,从目前360精准打击腾讯的步骤看,360整体团队的能力都非常强,真要弄出来一个IM,我估计也是与我们一般人预想的竞争产品肯定有很大的区别,我都在想,什么样的IM产品才会让我扔掉QQ呢?我的号码必须保留,我的好友必须能批处理一次搬迁,做一个彻底的搬家,360玩底层技术的,估计早偷偷摸摸扫描搞定了腾讯的核心技术也不一定呢,要那样的话,一个巨人瞬间轰然倒塌,比较有意思了,哈哈!这样:读取用户QQ好友列表,读取QQ用户号码,自动生成360上的QQ列表,自动分配,啧啧,不敢想丫。
腾讯这帮窝囊废,真是如周鸿祎说的,一个剽客,一个假药贩子,几个Loser了,应对的太臭了,那几个跟班的,以为背靠腾讯这次铁定能收拾了360,今天的结果估计是出乎他们预料了吧?还是智商,还是智商太低了,商业上失败,连干黑活下黑手都毫无创意,成为网上的笑谈。要我说,现在腾讯最好的反击方式就是保持静默,不要再跟360当面往来厮杀了,待事件平息后,消停了,以腾讯的雄厚基础,慢慢绞杀360方为上策。但怎么解决被扣扣保镖屏蔽掉的功能?作更好的技术升级?私下与360和解?我不相信360能永远做到对QQ的功能屏蔽,这次他只能算是偷袭得手,一旦腾讯有所防范,他的保镖估计终将熄火,因此360此刻最需要考虑的是偷袭得手后如何进行下一步战略部署,战场上以弱胜强不是没有,但终是较少,未来堪忧!

评论 ( 7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