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周鸿祎



周鸿祎的言论我一直比较关注,他留给我一个商业天才的印象,这点与
史玉柱很像,大多数商人是无法复制自己的成功的,但他先做了3721被卖火了,发了大财,后来卖了,又做了360,又变成一个用户庞大的局面,也发了大财,看着这个趋势,似乎未来会发展的更好。尤其是在荆棘丛生的互联网领域,那么多大佬都画地为界了,还能顽强的突围并发展并独树一帜成为佼佼者,牛!最近他提出一个“微创新”概念,我特拥护,只有碰到过那么多的实际困难,才能领悟他说的是非常精准。年龄不大,见识独到,魄力非凡,有勇有谋,功成名就,是企业发展靠个人的经典范例,嗖,他跟谁吵我都坚定支持他!《“有头无尾”系列,有重点、无延伸》

评论 ( 1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