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李开复

腾讯微博上跟踪了李开复,天天看他在说创新工厂的事情,看着看着就有了点看法。李开复给我留下印象的时期是我刚刚开始痴迷于Blogger的时期,那阵Blogger经常被人干掉,干掉后想找人投诉时才发现,原来Google在中国连个对外的客服电话都没有,这个有点让人接受不了,你Google干吗不出来解释解释Blogger不通呢?也就在那阵才知道Google中国的老大叫李开复。是一位信息产业的执行官和计算机科学的研究者。

留意到了李开复,就在网上找找他的只言片语,找来找去才发现,他居然在新浪开了博客,这时就有点气愤了,你好好一个Google中国的老大,放着那么优秀的Blogger不用,劳什子跑去新浪折腾,当时就对他有了很不好的第一印象,暗道:此人与Google完全不对路,是个投机客。没多久,怎么样,抛弃Google了吧?他随后就做了现在的“创新工厂”,政府也在支持,自己干的也很带劲,很多大学生很崇拜他,视他为偶像、再生父母、救世主、孵化器等等等等,但我现在每天看他的微博言语,我还是在想,这人,投机客!《此文系“有头无尾”短博客第一篇,“有头无尾”特指有重点,无延伸。》

评论 ( 2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