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喝DANZKA时发现MBL改版了

喝DANZKA的时候发现MBL改版我百无聊赖之下开创了一种独特的博客文体,这在我加入峨嵋派时火星上有了文字中初次尝试,这种文体卓尔不群,超凡脱俗,胡诌八扯,云山雾罩。他主要的特点表现为:将想说的博客内容通过乱七八糟的构思形成一篇吹牛性质的文章。他主要的技巧为:能怎么吹就怎么吹,千万不要谦虚谨慎,而是务必勇往直前,要敢于抹下脸来,扔掉男人的那一点点羞涩,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形散神更散,务必让读者压根看不懂你想说的意图和思想,但一定要在关键位置加入核心关键词,让搜索引擎能够通过关键字发现你。

我们暂且将这种文体定义为哈里彗星体,比喻在构思博客内容的时候前边本来是有点内容的,写着写着就发散开来,变成云雾水汽越飘越宽,最终完全无法驾驭和掌控,从彗星的后边看,只能见到一团雾气,就算从前边正面看,也是一坨硬物迎向你,没啥美丽可言。今天这篇文章的内容是:喝DANZAK VODKA的时候发现Mybloglog改版了。一位朋友从边境口岸回来,坐在我办公室里边相互吹牛,忽然问我爱不爱喝VODKA?我没当回事情随口答道,爱喝爱喝,他从裤兜里边掏出手机,给司机拨打了一个电话:你把库房里边那个铝瓶子的酒还有个大肚子长颈的酒给我送过来,我听着来了兴致,就在旁边对着话筒喊,把那个圆肚子的酒也一起带过来,我朋友听懂了什么意思,赶紧跟司机解释,圆肚子的酒你不要拿了,就拿个铝瓶子的和大肚子的就可以了。



DANZKA VODKA味道好极了,清澈透明,单饮的话可以感觉到一丝灼热从喉咙直通身体,访问官方网站看到内容介绍中,这个VODKA有五种口味,朋友拿来的是葡萄味的,开口处发散葡萄的香味,还没有喝已经感觉到一种舒坦。最特别的是装酒的瓶子居然是全铝制造,里边还有个瓶胆,大大的瓶盖凸显一种产品风格。官网推荐可以混参水果汁加柠檬调配,不知道别人怎么喝,反正我就直接加冰稀释,酒劲也算不错,北欧的酒嘛,透着豪放大气。喝完以后瓶子还可以保留,给孩子装点水什么的,肯定不会漏,要好过大多数超市卖的那些水壶。最精彩的是这酒很便宜,朋友在口岸买才几个美金,哈哈~~~其实洋酒咱品不来,看到大家喝什么就跟着喝什么,完全属于胡吃胡喝,那天在网站上看到喝芝华士必须要品出芬芳泥土的泥煤味,我是打死也品不出来的。



品着VODKA敲击着键盘,看到博客中Mybloglog来了新访客,点击看看,才发现原来长久没上,人家早改版了,而且变动是非常的大。MYBLOGLOG可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网站,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为什么我这么喜爱她,因为她针对每个用户都会产生一个独立的地址,而且这个独立地址是带着PR的,在那上边可是高手云集,世界级博客强人层出不穷,自打Yahoo收购后,使用中文的台湾用户也与日俱增,可以说这个网站没有被Google收购十分可惜,因为那上边10个博客7个用的是Blogger。细心的可以留意到在我博客的底部增加的Sidebar中已经用到了新的Widget。界面比以前的漂亮很多,对吧?有关Mybloglog的秘密还有很多,今天我要去睡觉了,如果你经常性的留意关注我的内容,我会一点点一点点的慢慢说出来~~~同志们,晚安。旧文:玩Blogger和Mybloglog

评论 ( 3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