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MSN个性头像抢占博图客

通过设定防盗链系统及针对某些非正常访问IP实行封锁的政策,目前网站不良数据流量下降了30%左右,说明这个思路是正确的,尤其是IP封锁,相信富有成效,但同时拍拍网这些IP也不能再正常访问空间。空间访问速度非常棒,通过Whoishostingthis查看得知,原来服务商是鼎鼎大名的Layeredtech.com,而Wordpress的BSP服务就是由这家公司提供的。当自己从百度MP3下载歌曲的时候,那个心花怒放,找啥有啥,等别人用了自己了,那个脸拉的那么长,也不好~~~

相信每个人都在使用IM工具,如果工作的环境允许,可能也就一直挂在线上,我现在桌面的左边挂着QQ,但永远隐身,因为一部分合作伙伴和全部的家人都在上边;右边挂着MSN,很多业务伙伴都在MSN上,每天沟通是必须的;而在状态栏则一直隐藏着GTALK,一些新近认识的博客好友,博客高手,GFANS等都在上边;曾经有段时间想抛弃QQ,但是家人又只用QQ,每天嘘寒问暖的还真扔不掉。如果要真的扔掉的话,大概的顺序应该是这样的,GTALK,MSN,QQ,这是现实,扔掉谁也不能扔掉家人,这就是QQ最成功的地方。MSN新版本可以加挂插件MSNSHELL,非常多的功能,也很好玩,里边有个功能就是自己设计头像。



当当当当~~~看看这些超级酷头像,就是在MSNSHELL上精心设计的,拿我的头像来说,底图用的我一寸相片,完全走的现实主义路子,写实写实再写实,尽量追求贴近人物真实状态,但从最后实现的效果看,还是美化了不少,头像很帅气,也比较时尚,这与我本人尚有很大差距,但是大帅小帅都是帅,再吹毛求疵也显得没有必要了。那设计头像的网站上不断更新最新头像设计,喔唷,那个高矮胖瘦,眉清目秀,一批一批的,看来很受欢迎。这个帅气的头像先是在MSN上投入小规模应用,结果MSN上的美女们普遍增加了跟我说话的欲望,连帅哥们都说:你最近看起来气色不错那,看来效果不错,随后也应用在了我的QQ和GTALK中,反响与MSN上有着巨大落差,那边的人们视而不见,有不如无,变不如不变。



博图客是那天我看到的网站,用一堆头像代替你的博客和链接,增加博客的交流,那么在一大堆头像中如何吸引别人的眼球,我看有些技巧,翻了几个博客,也蛮漂亮的。头像放哪里比较合适?比如1024分辨率是中国使用比较多的,那么页面打开以后人目光触及的位置应该就是比较好的位置,还有,如果头像多了以后,很少有人会一个图片一个图片看,那么往往会看些四角靠边的位置,则四个角就又是很好的位置,现在四角已经被人占领。我QQ号有个56,儿子生日有个27,最后位置如上图。现在位置很空,吉祥号也多,交换链接就能增加,想玩的赶紧抢占吧!

评论 ( 1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