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快乐男声与证券市场

快乐男声与证券市场湖南卫视的大手笔运作“快乐男声”已经热火朝天的开始了,这个完全模仿美国电视“美国偶像”的选秀节目,在2005,2006年中国的大地上掀起阵阵偶像的风潮,在对中国花季妙龄的少女们完成一次人性,道德,贞操与金钱的洗礼之后,再度将手伸向风华正茂,粉若桃花的少男们。我们又看到了扭着腰肢的歌者和嘶吼的歌迷,又看到了透着虚假纯情的笑容,他们身着白色,扮演着传说中的白马,时不时扬起马尾,我们才在阵阵眩晕中看清,哦,原来他们是一群快乐男生,是男人。

曾写过一篇旧文叫“股票市场和丰田锐志”,讲述一位朋友的妻子是如何通过中庸的态度理解股市与财富。躺在沙发上看着“快乐男声”,在歌迷大声的为她们的“腰肢”叫好拉票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这跟我们的股票市场却有几分相像。都是如此的“蜂拥而入”,都是如此的“疯狂”。慢慢的我甚至延伸了我的思路,原来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每个环节,早都深深的刻上了中国特色的烙印。我愿意将这种特色简单理解为:党的手挥向哪里,我们则冲向哪里。昨天中国证监会再次为我们挥动手臂:中国证监会要求加强投资者教育防范市场风险








上图分别为上海证券市场本次牛市行情日线图及来源于5月14日的高盛分析报告:绷紧的估值。分别为大量投资者涌入股市;换手率正在上升,短线心态主宰交易市场;亏损股表现好于绩优股;散户投资者大幅增加;更多的投资者选择股票型基金;基金持股比例高企。几张图充分说明了目前市场的运行状态。同时也告诉我们一个结论:中国的证券市场目前正处在极度火暴的状态中,是全球投机,投资者的天堂。来吧,到中国炒股来吧,中国人民欢迎您!

战斗中的同志们,任何的预测与思考都是愚蠢的。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对我们手中持有的股票或者现金负责,是持有,是卖出还是继续买入?制胜之道恐怕仍旧是中庸的,能不能走到恐惧与贪婪的正中间?我对自己负责,我脑海中有我自己的答案,而亲爱的读者,是做搏击风浪的海燕还是暖日下晒在沙滩的鱼干,你的答案在哪里呢?最后表达一下我对“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10强选手陈楚生的支持,你的淡定从容,清亮嗓音,眼含忧伤,原创精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快乐男声你最强,祝你好运。有没有人告诉你 姑娘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证券财经[/tag]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