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360安全卫士推出禾草唐楷版本

360安全卫士推出禾草唐楷版本BLOGGER在中国仍然瘫痪,被誉为“狗咬狗”的输入法之争终显疲态,当天判断的利用搜索引擎关键字集成进输入法词库果然被验证,可惜的是这种专利居然来自于搜狗。GOOGLE中国除了忙于汉化总部那些层出不穷的工具之外,终于撸起袖子开始独立开发工具了,那些拿着高薪的程序员,那些号称中国最优秀的程序员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终于在某日推出了挂着GOOGLE标志的产品--G拼音。可惜,推出当天即被干倒,因为他偷用了别人的词库。

GOOGLE的强大原动力到底来自哪里?是不是创新?同志们,是不是?你要流量就混进迅雷,你要流量就抄袭HAO123,你要流量就出个输入法,哎呦,我的娘哎,心中的忿忿不平实在可以单独写一篇文章了,我的GOOGLE中国精英们。外边的流言蜚语都已经传开了,GOOGLE中国是那些中国网站的提款机。算了,还是好好做好你们的汉化工作吧,别再跳腾了,实在想跳腾,先把BLOGGER中国的瘫痪解决先吧!我的爱明明白白,无奈被你踩了又踩!

创新太重要了,尤其是在互联网这个圈子。360安全卫士推出了个人版,貌似有向IM转向的倾向,流氓摇身一变成了警察,警察再扭扭腰准备变脸为婀娜的姑娘了。电脑里边的360安全卫士无声无息的自己升级成个人版了,界面里一个痴呆型帅男在炫耀着他的博客RSS,为了让他那张脸消失,禾草唐楷版360安全卫士终于在今夜诞生。



同志们,看到了没有?也有好像QQ一样的小星星了,也有RSS了,点击推荐按钮,以前简单明了的360安全卫士网站出现了一大堆的博客文章,貌似内容聚合,交投活跃,人气鼎沸。自己偷偷升级,弄个别人的脸放在我的杀毒工具里,以前单纯的反流氓软工具变成了可以一直开启的防火墙,现在又彻底在防火墙上集成了诸多应用,够不够歹毒下流卑鄙?我不发表意见,那你服不服?反正我服!那个小框框看着还是比较空旷的,我敢跟你打赌,框框里边的内容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新鲜刺激的。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随笔[/tag]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