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越狱(Prison Break)硬汉T-Bag

Prison Break T-BagBLOGGER在中国还处于瘫痪的状态中,正好强攻越狱第二季。在第二季中,节奏相比于第一季来说,仍然显得刻意和拖沓一些。有些情节拼凑的感觉太明显,应该说观赏性比起第一季来说要逊色,主题紧紧围绕着500万的赃款和神秘的公司展开。一些故事情节搬到了中美州,逃亡与追捕的范围更宽了。如果说第二季的观后感只能用凑合来形容的话,那么变态杀人狂T-Bag则是我眼中最耀眼最灿烂的明星。单薄的身躯似风中飘摇的秋叶,略带腼腆的笑容含着羞怯。








T-Bag是一个怪胎,他是父亲强暴弱智的姐姐后的产物,从小忍受着父亲对他非人的凌辱。他天资过人,有着惊人的记忆力与逻辑判断能力,凄惨的童年及失去伦理的家庭让这个足够成为“美国总统”的他堕落成为犯罪的精英,人性的疏离及压抑的仇恨锻造出他冷酷,机智,残忍的性格。童年的凌辱和孤独让他如此与众不同,在罪与罚中,他成长为一名精英。

他的爱情被他悉心呵护,放在一处最柔软别人永远难以触及的地方。他为心爱的女人写下52封情书,尽管都被退回,他却从未放弃;他换上漂亮的西装,买下盛放的向日葵,去探望他心爱的女人,脸上洋溢的是孩童般灿烂的笑容;他跪在地上恳求这个女人能够“爱我,哪怕爱我那么一点点”。每当他渴望着那么一丁点关怀和温暖的时候,他总是失败的,无论是跟年老色衰的那位警察的妈妈,还是跟风月场上的妓女。

他很顽强,坎坷的童年生活培养出他坚韧的性格,被同伴用斧头砍去了左手,他可以找一个兽医替他将手原缝上;当兽医告诉他没有人可以不打麻药接受手术,他从牙间蹦出“I am ain't nobody”;当为了逃脱追捕他的警察,他自残自己的断腕,扔掉自己刚刚接续好的左手;他总是鲜血淋漓,布满伤疤,他最擅长的杀人武器不是枪支而是随处可得的螺丝刀。

T-Bag杀了他们,下手坚决,没有丝毫犹豫,杀了那些让他的爱刚刚浮现脸庞随即立刻沉淀的人。他用向日葵诉说着爱情,用螺丝刀发泄着愤恨。他残暴杀人的同时又在执着的追求爱情,在中文里我们称作“敢爱敢恨”。如果越狱还有第三季的话,吸引我继续看下去的绝对不是MS和SARA,而是越狱硬汉T-Bag。T-Bag Fans 百度贴吧:T-Bag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随笔[/tag]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