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为BLOGGER增加简洁书签样式

Blogger Template Hack Bookmark很多博客中,都可以看到文章底部的一大长溜书签按钮,但是自己始终没有在模版中增加这部分内容,因为那一大长溜按钮显得非常难看,各种图片样式不一,色彩杂乱,而且还非常占用很宝贵的页面空间,整个一行就放那么长一溜图片仅仅是为了方便访问者增加书签,我看是毫无必要甚至多此一举,我喜欢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界面效果,比较反感拥挤一堆的那种密集型版式。不过一人一个喜好,爱咋咋地~

今天看到PurpleMoggy写一心得,那是甚得我心,完全解决增加书签后的罗唆场面,简简单单却方便实用,趁着中午休息增加了这块的功能,使用后感觉还不错,我最后仍然是在文章底部通过一个小图标增加了样式效果,调出书签列表,通过选取追加URL地址到各个流行的社会书签中,效果可以看我内容页中一个小青蛙的效果。

源代码中包括三块,CSS的样式定义部分,JS代码及HTML源码调用,跟其他HACK的应用方法一致,下载JS并上传到你自己的外链空间,在中增加书签JS引用代码,最后在HTML源码中选择你认为合适的地方增加调用,即可大功告成。需要特别强调的有两点:1,因为添加URL要获取浏览器地址栏中当前动态地址,因此这个效果只能在你的内容页中才会显示;2,修改前请备份模版。

下载代码:网站PurpleMoggy,原作者JS代码。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blogger[/tag]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