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精美的网络广告 VOGATE宏界传播

Blogger Adsense今天偶然看到一个从事网络广告服务的网站,也不知道这个业务是否是个新业务,VOGATE宏界传播,提供类似ADSENSE这样的网络广告服务,主要分为针对商业终端客户的广告发布服务以及针对众多网站及平台的广告合作服务,作为博客来说测试一下它的广告合作服务还是很有意思的。可以感受一下他与业界大佬GOOGLE的区别。

从他网站的介绍上来看,他最大的特点是自动针对关键字产生类似链接效果的广告展示,这与ADSENSE的区别还是很大的,他基于一种利用你网站本身的文字产生广告展示内容,对网站所有者来说,是零资源投入,同时具备一种新概念的营收理念。利用页面的文字产生一部分增值价值,从这点来说,还是很有创新的。

目前在注册成为该网站用户之后,如果你需要在你的网站内容中使用VOGATE的广告产品,并开始统计你的广告点击,需要该网站对你的内容进行审核,今天早上向他们提出了我的申请,下午就收到审核确认信,从后台来看,与ADSENSE很相似,可以灵活的根据你的网站界面自由定制广告弹出样式,字体颜色,等等相关配套,让广告与你的内容页相互统一协调。同时支持你灵活自如的将你广告营收转为广告投入,即左手赚了别人点击的银子,再用这部分银子发布你自己的广告提高访问量,而提高的访问量会再增加你的广告点击量,似乎很容易出现一种网络营销的正循环。

该网站目前是根据人民币作为结算货币的,满190元即可提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GOOGLE的ADSENSE服务条款中是有排他性约束的,如果你又用GOOGLE又用VOGATE,恐怕略有不妥,不过测试看看玩玩我看也无妨吧!测试发布,有新体会再增加修改文字~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网络浏览[/tag]

评论 ( 1 )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