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超级友情链接计划 2000BLOGGER

Super Blogger Rolling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2.0时代让我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互联网成了最好的舞台和秀场,一切皆有可能,心生妙计就让你成为全世界的主角,国外有别针哥哥,国内有别墅妹妹,那天看到又有强人操作大思路,做一个2000Blogger的超级友情链接,如果你希望加入他的超级友情链接,只要具备两个条件即可实现:1,你博客上有你的照片;2,你开始博客的时间不晚于今年。

前两天我提交了链接,不过我博客上没有自己的头像和名称,不知道是否已经加入了链接计划,他可能没有估计到一个大问题,那就是等待所有的Blogger图片全部显示出来是一个大工程,不过显示完全后仍然是比较壮观地!

参观:Tino Buntic 2000 Blogger 加入申请:Tino Buntic's Blogspot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blogger[/tag]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