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关于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是个人博客,谈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内容。
禾草唐楷的正版来自于GoogleBlogspot
鉴于国内的网络现状及咔嚓频繁,
禾草唐楷落户于此,2008年7月正式从BlogSpot搬家。

Chinese Blogger的关键字,始自于06年的一次游戏,
在学习SEO的过程中,尝试选择了一个与Blogger有关的关键字来练习,
才有了禾草唐楷后边的Chinese Blogger,
原意是一个用中文写作的Blogger即中文写作的Blogspot。

禾草唐楷在这里用到了Wordpress平台,界面原创设计,
我们也可以将这个模板称作是禾草唐楷Theme。
这个主题无论是在Blogspot还是在Wordpress,始终保持一致,内容也是如此。
界面保持唯一性并享受原创版权,保证界面与博客主题的始终统一。

禾草唐楷除却早期的测试性文章,内容坚持原创,转载请务必标注出处。
禾草唐楷倾向于简洁,美观,务实及清晰的风格,
内容不拘泥于某一种或某几种内容,更多的是关心生活及关心自己,
对访问量及Pagerank平静对待,但对文字内容则心怀尊重。

禾草唐楷坚定支持最好的博客平台Blogspot,企业级的博客平台Blogspot。
是不是当我们拿起左手的时候忽略了我们的右手,
当我们扬起鞭子却正在践踏自由,
期待有一天每一个中国的Blogger都能够激扬心灵文字,飞翔万尺高空。

禾草唐楷 Chinese Blogger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