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花朵 正好长在春天里

顺顺

鱼顺顺BLOGGER在中国依然瘫痪,满腔愤懑不提也罢。幸亏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一群人,也是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的,给了我们那么好的工具误解,提醒一下,版本已经升级到了4。不会操作误解的也无关大局,禾草唐楷还有个高瞻远瞩版本。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加之夏季是个这么美好的季节,让我们更多的接触大自然,呼朋唤友,吃喝玩乐,还真是有得有失。博客也不丢,生活也不误,这才是猴精猴精的生活态度嘛。

搜狐有个名博鱼顺顺,一个偶然的拐弯抹角关系,在某天有了联系。姑娘善于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日升日落,传道授业解惑,仰慕者甚众。古来信陵有食客三千,看姑娘博文中每日评论,貌似也有追随者八百。对姑娘的景仰之情自此有如滔滔江水,哗哗啦啦。一日,姑娘传来口信,要来新疆采风访古,心中窃喜,且近日我西域边塞烟雨濛濛,清风徐徐,好一番塞外风光,正当与姑娘坐卧于山林草啸之间,畅饮于花前月下,仰观宇宙大,俯瞰长草萋,四目相对,影影绰绰,绿光点点,哇塞,呜呼哀哉,帅呆了。美的太太了。










按住姑娘一路风尘长途跋涉不表,但见姑娘在人群中,羞涩沉默,与文字中那个张弛有度,横眉竖眼的印象大相径庭。正所谓满园春色全关住,不放半支跑出来。想来是我等土匪状接待方式,令姑娘感觉无所适从,无言以对?也许姑娘对我等可能也是一路期待,脑海中飘过的总是白衣飘飘,羽扇纶巾,怎地突的冒出一个兵不像兵,痞不像痞的猛恶汉子,着实唐突了人家。好在我随机应变,足智多谋,叫来些许个本地帅哥应付,方见到姑娘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新疆有个TUMALISI餐厅,浓郁的新疆特色,载歌载舞的炙热氛围,令姑娘逐渐对我等放松警惕。终于见识了传说中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现实版塞外生活。姑娘脑海中早编好了一百套不喝白酒,洋酒,红酒,啤酒的说辞,但在我一干人等暴风骤雨般的伶牙俐齿面前迅速缴械投降,60度白酒口到杯干,两腮通红,头脚摇晃。一瓶不够就两瓶,众人兴致渐高,伴随着TUMALISI那悦耳的维吾尔族舞蹈旋律,姑娘翩翩起舞,从搜狐的博客名角跳成了达坂城的姑娘,从见人低头不语跳成了掀起盖头的新疆新娘,从远隔千里的陌生跳成了皮鞭轻抽,依偎在身边的牧羊姑娘。

新疆是最美的,无奈你匆匆而过,心中可曾留下巴里坤草原那蓝的天空,白的云朵,可曾留下天池边淙淙的河水,滔滔的松波?那留着落腮胡须的巴郎,远处婀娜走来围着面纱的姑娘,可曾感受到他们如水一般清澈的目光?姑娘走时留给新疆人民一些纪念品,还有举杯畅饮的豪爽真诚。而新疆人民则依稀记得,姑娘在上车时跟旁边的同伴说:你坐中间,我要坐在门边,我感觉我可能要吐~~~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关键字:[tag]随笔[/tag]

评论

© 小家特快@移动映像 | Powered by LOFTER